2007年4月28日星期六

二十五

  不久之后,老六找到了一个女朋友,长的很小巧玲珑,看了很想要咬一口的那种类型,让老五等人羡慕不已。  
  当日,老六宴请大伙,并一一介绍。老姜对此女孩挺感兴趣的,不待老六介绍,先自我介绍说,我就是307的老大,大家都叫我老姜,姜还是老的辣的意思。  
  老六的女朋友叫唐蓉,说话声音不大,必须静音之后她才会开口,否则没人能听见她说什么。我甚至怀疑老六跟她在一起时是不是需要一个助听器。  
  唐蓉待没人说话,才莺声细语的对老姜说,我看你也不老嘛,干吗非要叫老姜,多难听啊!  老姜一听,兴致来了,顿时表情欢跃,笑容绽放,说:我不小了啊,如果按辈分算,你们小两口应该叫我姜叔才对!  
  老六说,你才多大啊,有七老八十了吗?  
  老五插口道,我看好象不止了,最少也得九十开外!  
  我说,难道你们到现在还不知道么,老大你就别再瞒他们了,说实话吧!  
  老姜清了清嗓子,正色道:好吧,既然如此,我就不再跟大家隐瞒了,到这份上,也没有必要再掩饰什么了,其实我就是……  
  话到此处突然停顿了一下,故意引起众人的高度注意,待大家神经崩紧表情严肃全场寂静,任何风吹草动都能迅速察觉。  
  老姜环顾四周,看到大伙的脸上都充满了期待的表情,知道气愤已经营造成功,才继续说道:其实我就是传说中的天山童老爷!  
  全场捧腹,唐蓉更是笑的用手捂住了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