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8日星期六

二十四

  后来,我曾三番两次吃饭时见到那对情侣。那个女生渐渐地引起了我的高度好感,我越发的想去接近她,包围她,插入他们中间。  

  老姜以老大的身份告戒我不要那样做,企图毁坏别人的幸福让自己得到满足是一种不道德的行为。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他人的痛苦之上这种损人利已祸国殃民的事咱307绝对不允许出现。  

  而且他对我说,你唯一可以做的只有等待,等待别人感情的破裂,等待她是最痛苦最无助的时候给她温暖给她安慰,我们307的人一定要学会助人为乐救死扶伤宣扬人道主义精神。  

  我说这不就是趁火打劫趁虚而入么?  

  老姜说我不这么认为。  

  我顿时明白了,走别人的路,让自己去说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