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8日星期六

二十六

  那天看到一张海报,说有一教授开了个“大学生性知识教育”的专题讲座,引起无数人注意和兴趣。  
  我跟老姜也不例外,跟着一群人挤进会场。  
  我们周围坐了很多女生,老姜眼神飘忽闪烁不已。教授在上面开讲座,他在下面开讲座。  
  老姜声称,其实干过那事的人都知道,所有的冲动和欲望都在高潮过后烟消云散,不留一丝痕迹。  
  我说那可不一定,你没看过外国的A片么,大多数老外都是一波接一波一浪接一浪,永不言败的。  
  老姜声音提高,说:哪能跟那些老外比呀,就拿咱学校的女生来说,你瞧这周围的,五个人一起来也未必能满足一个老外。  
  我听后惶恐的环顾四周,发觉周围女生个个杏目圆睁十分恐怖,恨不得立即反驳说,胡说!我一个人就能搞定两个老外!  
  倘若她敢说出来,我肯定摇头说不信不信。  
  然后那女的怒发冲冠,说:不信你们两就来试试!  
  接下来我和老姜一阵奸笑……  
  当然,这些想象太过龌龊了。

11 条评论:

秋色天空 说...

怎么没有留言本啦?

Unknown 说...

终于更新了,一次四篇阿

希望 阳光 幸福 说...

来了 呵呵 谢谢

希望 阳光 幸福 说...

你在写小说吗 投给 新浪了?

SanSan の Life 说...

谢谢你喜欢我的博客,我也已经将你的博客加入我的日记里头了。。。你写得很好!会适时给予意见,要加油哦!!

︶ㄣ靈乄獓気(only 纞い淺) 说...

看了一部分,写的还不错,以前还以为你是在那里抄的呢```

Unknown 说...

多谢你提的意见

Unknown 说...

报道来了

希望 阳光 幸福 说...

好久没登录了 早!!!!!!!!!

Unknown 说...

报道

刘小川 说...

不知道稳乍样加为友情链接啊,呵呵,你的blog做的很好啊,应该向你学习.什么时候教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