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1日星期六

十一

  老五的本领得到了全体室友的认可,因为他成功得到了韩玉的手机号码。
  老姜以发展的眼光看待班长说,我可以猜想的到,咱班班长绝不会找咱班的男生做男朋友,你们信不信?  
  其他人颇为不解,纷纷问为什么?  
  我插口说,不为什么,不相信就等着看结果。  
  然后老五又说,咱307的谁最先找到女朋友,大家赌一把,谁输谁请吃饭。  
  我跟老姜面面相觑,显然这样的问题对我们来说已经不再陌生,而且已经没有任何意义,我更希望可以听到一些更新鲜的问题。  
  我们来赌谁先跟女朋友分手吧?老姜说。  
  这便是我所希望听到的。  
  后来发现这些问题同样毫不意义,还不如咱几个赌谁先结婚,谁先当孩子他爹,谁先寿终正寝可能更让人期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