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1日星期六

十二

  在接下来一段时间里,我们寝室迎来了很多骚扰电话,特别是深夜里,当某个人在梦境里即将拥抱一个绝色美女的那一瞬间,突然电话铃声无故响起,便会有人破口大骂。紧接着,其他人纷纷梦醒时分,一起破口大骂那个最先破口大骂的那位。  
  白天,老姜拟定了战略计划,实行在夜间拔掉电话线,并且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的报复手段。只要报复心得到满足,不顾及任何其他。我不明白为何依老姜的性格,怎会做出这等低级趣味的事情。  
  老姜说做人不要太自我,不要太独立,要与大家溶为一体,要有集体荣誉感,什么叫互动知道么?  
  我说知道,我知道你说说的互动是啥意思,不就是指那事么?  
  老姜哈哈一笑,说,做人低调点,所谓的个性,只不过是装B一种合理解释罢了。  
  我说,孔子曰,莫装B,装B糟雷劈哦。  
  老姜点了根烟,会意一笑,我顿时明白了她的意思。  
  大家对女人的兴趣都是相同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