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0日星期五

  我们307六个人全部坐到后两排,前排女生纷纷回头观看。
  老姜问,她们想看什么?
  我说,看看307的人到底长什么样呗!
  老姜说,还能什么样,人样呗!
  班级选班干部,班长是个如花似玉的美女,人如其名,她叫韩玉。
  我们六人一致说漂亮,老五当下立即四处游走打听其电话号码。
  老姜仔细观察了我们班的其余男生,观察完毕后叹息说,怎么咱班里的男生个个都挺有型的。
  老三问,有型是什么意思?
  老四说,有型就是有钱。
  我说,怎么看起来都像是刚出狱的。
  老姜摇了摇头,说:错!是刚入狱的。
  晚上,夜幕降临。
  我费尽周折找到图书馆,耐心搜索着一些不太容易找到和不太受人关注的书。
  在这个时候,图书馆里人迹罕见,就连管理员也藏头露尾,难以寻觅。我打算一个星期看尽此地藏书的四分之一,忽然感到信心不足。原因是里面的书籍大多破旧不堪。随手一翻,书上尽是乱涂乱画字迹斑斑,显然是很多人都看过。尤其是书本末尾还有看过的人物签名,有的还特意留下QQ号码以便交友。
  我把书放回原处,无奈的叹了口气,继续寻觅。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没有问题,常来看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