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日星期二

用头脑赚钱(18)——关于李宇春

  那一年的超女,红了多少人我记不清了。
  到后来只听到人说冠军叫李宇春,亚军叫周笔畅。
  那段时间,我的确落伍了。
  我想知道李宇春长什么样子,看过之后才失望无比。我这人对女人感兴趣,而且是漂亮女人更加感兴趣。到现在,我仍不知道到底李宇春是男是女。关于他的性别问题对我来讲始终是个谜。我听说他的歌迷很多,好象还叫玉米,我不怕!因为对这些我无所谓。
  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明明不喜欢他没必要非要跟着潮流来硬说自己喜欢他,喜欢他的歌,喜欢听他唱歌。我虽然不喜欢他,但也没有在背后说三道四,我只是分不清他的性别而已。
  至于他唱的歌,我还不喜欢他的声音,就如同我不喜欢SHE里面的以E字开头的那个同样分不清性别的人一样,虽然我同样知道SHE的歌迷也多的吓死人。
  李宇春会走红大概是他的确有真本领吧,我相信这些人以后绝对衣食无忧了,即使他不走红,或许同样不用烦恼这些,因为家里有钱。往那些评委身上多塞个千儿百万的,第一名也照样拿的走。这都是我所想象的,事实未必是这样。想象无限,你能管到我的想象空间吗?我还想象那某某某说不定也卖过淫呢!
  现在的孩子们基本上都学会了只用一个字便概括了所有他们想说的话:这个字可以是“操”也可以是“靠”。林子大了,什么样的鸟都有,这我懂。虽然说枪打出头鸟,但也要看看你的枪法准不准吧!天下乌鸦一般黑,如果在伸手不见五指的夜里面,你还能看的见乌鸦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