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日星期二

用头脑赚钱(19)

  我现在想写很多东西,大部分都是我喜欢的。
  我最喜欢听游鸿明的歌。因为他的绯闻很少,高高大大的,很有男人气概。他不怎么爱抛头露面,不经常宣传自己的歌,但他的歌照样很受广大歌迷喜欢。
  他那带有磁性的,纯厚而低沉的声音,每一句都能带出抖音来,这就是实力派歌手,创作型歌手。无愧于大师级别的人物,在我的归类中,他属于255级的人物。300级封顶,没人问鼎我心目中的榜首。他的大部分歌都是伤感类型的,属于我所固定喜爱范畴。
  今年的一部爱情呼叫转移以及陈亦迅的爱情转移让我疯狂迷恋,林夕作的词就是经典。加上陈的声音,完美的组合。包括他以前的K歌之王,十年等等。我不喜欢听粤语歌,原因很简单,听不懂。大陆内地人没必要去学粤语,有本事你学我们安徽合肥话来唱双截棍。
  今晚又在听江美琪那年的情书,让我想起了很多旧事,很有感触。特别是初中时最喜欢的那个女孩子,现在正在为人民服务呢。我在想什么时候可以让她来为我服务一次,也算是当年给我的一种弥补吧,让那段记忆在以后的日子完美而圆满的画上句号。
  李圣杰的歌我也相当的喜欢,从痴心绝对到手放开,然后是远走高飞,你那么爱他,到眼底星空,他的声音我喜欢,就这么简单。
  希望还有很多好歌的出现,更希望这些好歌的可以第一时间让我听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