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日星期二

用头脑赚钱(14)——关于社会

  对这个社会,我没啥好说的,也没权说三道四。
  说实话我对这个社会比较失望,因为它不让我好过。
  如果我有钱了,我肯定会换一种说法了,社会主义好啊!
  如果我有钱了,我不会在这疯言疯语,不会没事干大半夜跑到网吧来把键盘敲的咚咚响,打这么多无聊的文字,把我口袋里仅有的五块钱献给了网吧老板。
  如果我有钱了,我就不会在这里哭诉,在这里抱不平,在这里乱七八糟的说上一大堆废话。
  如果我有钱了,我此时此刻肯定在睡在一张很舒服的大床上,怀里抱着一个很漂亮的女人。
  如果我有钱了,我即使会神经病发打这么多字出来,那也肯定是在自己家里,用自己的电脑了。
  如果我有钱了,我他妈的就不会像现在活的这样了!
  如果我有钱了,我肯定还会想着如何更有钱,这绝对是事实。
  如果我有钱了,我可以去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