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日星期二

用头脑赚钱(13)——关于卖淫

  妓女又怎么着?你能彻底灭了妓女么?还有妓男呢?
  我曾经一度萌发了想做妓男的冲动,甚至以身探险过。事实证明男人也可以卖淫的。同性恋是一种社会现象,无法避免的。男人可以卖给男人,也可以卖给女人。很多男人也在从事这行,酒吧和迪厅里充斥着这些人群,喧嚣的街市上你无法辨别出什么人才是同性恋,哪些人是靠卖淫为生的。这是一种阴暗的地下组织和不为人知的交易。我在这里说这些无疑是废话,但这的确是我想说出来的,我无法阻止我的嘴唇和我的手指。
  我的嘴唇一边蠕动,一边用中指食指和拇指的组合来将我心里所想呈现于电脑屏幕上,然后用文字排列组合形成一个整体。
  我觉得中国由于封建和礼教的影响,在性这方面始终太过保守和封闭。卖淫作为一种行业来说,经久不衰的原因是什么?是人性生理上的基本需求。但中国人大多不愿意直接面对和切入这个话题。我曾经尝试着接触这一行,在深夜里现身酒吧,看着一群男人在一起姐姐妹妹叫个不停,我的确感到很肉麻很难受甚至特恶心。对女人中的同性恋者我持同情的态度,对男人我吃鄙视的态度,因为我是男人,而且我只对女人感兴趣,并且是漂亮的女人。
  虽然我到目前为止没有卖过一次淫,也没有嫖过一次娼,但我对这行的确深入的了解过。当初的那段经历无疑为我的写作增添了一些题材。
  “用我青春的下半身来换取我幸福的下半生”。的确,这句话虽然经典,但我反复多想几遍油然生出阵阵疼痛感来。我拿自己跟他们相比,到底谁更加卑贱呢?
  这个社会就是这么的现实,有钱就行,无论你是做什么的?我发觉我远远没有他们所挣的钱多,哪怕我比他们再有学问懂的再多,归根结底我没有他们有钱,该被人瞧不起还是被人瞧不起。首先在这一点上,我自己便瞧不起我自己。我把自己看扁了,扁的很!我痛恨自己目前这种生活和生存状态,痛恨到我想哭!
  我真的好想大哭一场。其实很多卖淫的人在私下谁没有痛苦的伤心的哭过,我见过很多了。我们在一起哭,你以为他们想卖淫?你以为他们除了卖淫其他的就不能去做了么?并不是这样的,他们也都是为了生存,我们为了生存出卖自己的劳动力,无论是脑力劳动还是体力劳动,他们出卖自己的身体。一副躯壳而已,生下来是带来的,死了之后又带走了。他们跟我们同样能在这个世上活多少年?除去那些得爱滋病的不算,到一个人达到卖淫的资格和岁数到不能再卖淫的时间为止,大概也只有二三十年左右吧。我们也同样,在这二三十年之中努力拼命去的在其他所谓的正当行业上挣钱,但往往我们没他们挣的多,而且没他们活的潇洒自由自在。
  在某个道理上来说,我们都是卖淫者。只不过是淫字的使用范围不同罢了。当初造字取义的时候,为何把淫字定位在那个狭小的范围之内呢?还要用那种贬低的口吻来鞭挞它。我不明白,我深省我思考。虽然得不出答案。
  我们都在间接的“卖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