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日星期二

用头脑赚钱(11)

  我如今认识到了,我在这一行这样做下去绝对没前途。因为我吃不下来苦,任何时候我都有打退堂鼓的想法,我不想做了,然后洒手走人,走人前不忘了要回我的工资。但我知道这样做是不对的,然后我又忍了下来,咬咬牙继续做。
  我每次都这样强迫着自己,逼着自己继续做。满腔的怒火和不满的情绪占据了一大半,工资虽然稍微涨了一点,但仍然无法满足我的需求。我知道人的欲望是无穷无尽的,给我再多我可能都会嫌不够,但我实在太需要钱了。我太想赚钱了,我想钱想疯了我。
  没钱的人想钱,有钱的人也想钱。现在什么样的人都在想钱,怎么赚钱,最好的不劳而获,不需要付出就有回报就能获利。我也在那想,到底做什么才赚钱呢?答案是做生意。
  做生意绝对赚钱,无论做什么生意都赚钱。但到底做什么生意呢?我不知道,何况我也没资本去做。那就跳槽吧,跳到哪一家呢,还是跳到另一行呢?
  目前就我在市场行情上的了解,咱省城对餐饮服务业、房地产行业、销售一行等等大量缺人。而且最有潜力的一块就是做销售和跑业务。由此我想到了曾经一段所接触到的安利。安利和完美做的都是直销,但总被人疑心当作是传销。带有销这个字就得当点心了,说不定就扯到传销上去了。传销是做不得的,害人害己害自己家人,百害而无一利。做推销的,促销的,营销的以及销售和跑业务的人,肯定得注重交际能力社会经验和口才等等。我在这行上丝毫没有经验,也不敢妄断改行,我一直在等待一个机会可以让我接触到这行里,让我慢慢的去了解,然后渗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