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6日星期五

回忆我的大学(5)

  其次,我眷恋着某些人。我一个人在宿舍里度过了大半个月的时间。我是个毕业生,大一和大二的学生在我眼中陌生一片。每天我都感觉不断有新的面孔出现,当然这中间也包含了很多美女。但那时候的我已经对此失去兴趣,看到美女我顶多多看几眼,然后就此别过。换作大一时候,可能会对其作详细调查,每天守侯,伺机进攻。而现在我每天的生活就是睡觉上网偶尔在图书馆看看书。
  当人内心有苦处有话的时候总想找个人倾诉,而我就找不到。就算找到了,这个人也未必会听我的倾诉。一般来说,男生喜欢找女生倾诉,女生喜欢找男生。我原本是希望找到曾经最疯狂迷恋的那个英语系的女生W。当发觉此人早已不在学校后我十分沮丧。我为了排遣那种寂寞空虚无聊郁闷选择用网络游戏来代替。我在网吧里呆的时间超过了我每天睡觉的时间,后来我干脆选择了包夜通宵上网白天睡觉。传说这是一种减肥的特效方法,因为每夜我都可以看到一大群女生出去包夜,无论胖的瘦的美的丑的。当然,我不会和这些女生有任何瓜葛,甚至连句话也不会说。
  四月三十号我包了一夜,五一睡了一天,十七点半起来后我感到从未有过的饥饿感。走在学校空旷的大路上,看不见半个人影,大概都放假回家了。那时天色阴暗,没有半点阳光,整个天空灰蒙蒙一片,周围狂风四起,落叶纷飞沙沙作响。我顿时感觉这个世界这个学校把我给抛弃了,我随便干吼了一声,空荡的教学楼四周的墙壁立即给了我回音,仿佛我正身处于某个大峡谷中。我听后感到异常恐怖,立马加快脚步走出校园寻找食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