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5日星期日

用头脑赚钱(4)

  我不明白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来反对我。原因就是他们比我更加高瞻远瞩。
  在我的头脑中,觉得找一份工作,悠然自得轻松愉快,没有任何压力和负担,有吃有喝有睡生活的下去便已足够。这个太好满足了,还是我太容易知足了。那时的我知足常乐贪图享乐懒惰颓废不思进取,跟大学里没什么两样。
  半年之后我毅然辞职决定重新换一份工作。
  第一次在外地的工作就此结束,它让我知道了工作的难易之分,工作的性质差别。同时让我得到不少教训长了不少见识。因为在起初刚做这个的时候,我决定额外的找一份兼职,我误打误撞的找了一份抄写员的差使。它的任务是,一个星期内抄完一百份,就能拿到两百四。但前提是抄写之前先得缴纳一百块钱现金,我糊里涂里的交了一百,然后拿回去日夜抄写,抄了三天之后我发现这个任务根本不可能完成。我才知道已经上当受骗。花一百块钱买了一个教训,值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