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5日星期日

用头脑赚钱(3) ---关于广告2

  在初中和高中时就学过代数几何,知道平面和立体的区别,我的平面几何学的很好,但立体几何就怎么也弄不明白,这样就注定了我永远都只能停留在平面广告的这点水平上,永远都无法领悟立体广告三维设计所应用到的领域和层次以及它所能带来的效益。有人说,设计的人和妓女没有什么区别,妓女靠的是三围,设计师靠的也是三维。名字听上去都是一样的,如何利用归根结底也有异曲同工之效。
  我在大学里也学过3D,那个软件让我百思不得其解。的确,越复杂的东西越难理解。我的知识面目前还仅仅停留在平面和二维上,而且对它的了解也仅仅是九牛一毛。说会设计根本谈不上,说不会吧也的确能用那个软件。我对自己毫无信心,我所会的基本上所有在广告公司里呆过的人都会,而他们会的我全都不会。这一点又让我十分自卑。我就带着那份复杂的心情走出了家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