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6日星期五

回忆我的大学(11)

  有段时间我很嚣张很有个性。我们有个创业课,授课老师是个刚毕业的小姑娘。她上课时情绪很不稳定,经常说一些她上学时遇到的事情,比如说捡了只小狗十分珍惜精心饲养,后来却无故失踪,最后发现尸体。说到最后泪流如雨,这使我们对她很有好感。
  有一天,她让我们每个人都写一份关于自己理想创业之类的东西。我写的东西让她感触颇深,因为第一句便引用了别人的话:大二那段时间,我像个妓女一样每日无所事事的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想到:我们完了,人类完了,这个世界完了,至于为什么完了,答案是:不知道。   
  她看了之后忍俊不禁甚至捧腹不止,然后说我太有个性。我们寝室几乎每个人都写他们心理很变态,因为我们这些人的骨子里都很叛逆,活的都很郁闷。至于为什么很变态,答案同样是:不知道。我感觉在这一点上,我超越了他们任何一个人。因为我写出的东西都很现实很真实,客观的描述了我们的生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