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6日星期日

三十二

  楼下一个个学计算机的男生们都配起了电脑,然后拉宽带上网,从此呆在寝室里不再上课,老四非常羡慕他们,光从他那渴望的眼神就看的出来。
  老姜发觉日子过的像白开水一样枯燥无味,除了可以听歌,其余只剩下无聊。
  我发现校园里热爱学习的人越来越少了,老姜说他早就料到会这样的,毕竟这不是清华北大。
  但尽管如此,老姜仍然没有放弃学习,他每天都至少要看两个小时的书,而且他看书的地方没人可以找到。
  而我,一直在努力寻找着,寻找我想学的和想探索的知识。
  我一直想掌握一些知识,我掌握了其他人却一无所知的东西。而这种东西又并非一般书本上所能记载的,是极为隐秘的不易被发现的,就好象游戏当中的隐藏结局或者需要做什么任务才能实现。

5 条评论:

秋色天空 说...

楼主的文采不错.
文章具有较强的现实主义!
继续加油

Unknown 说...

回来了。

ben chen 说...

有空到我那走走!

Unknown 说...

我怎么就写不来呢
每天支持
今天在网吧上的

Unknown 说...

好像好久没来我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