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8日星期二

三十三

  我们的生活就这么的枯燥,更似一堆干柴,等待着烈火来点燃。  
  用老四的话说,我们应该跟他一起去网吧,传奇上有很多四十多级的战士,他们全都会三级烈火。  
  老姜说他宁愿找个漂亮的女战士……  
  我们的精神世界就像一片森林,每天都有人在那肆无忌惮的乱砍滥伐。  
  我莫名其妙的对老姜说,我们去死吧,好不好?  
  老姜被烟呛了一口,说:你小子头脑死机了吧!  
  我说没,我真的好想去死了。  
  然后我在策划着怎么去死才能更加有个性。我想到:我会在校园里寻找一片池塘,面积不需要太大但深度足够淹死人。等我吃饱了喝足了之后在某个夜里悄悄的跳池自杀。接着,第二天清晨,我的尸体浮出水面。第一缕阳光映射在我白净的面颊。  
  时间在守株待兔,等待第一个发现我尸体的人。最好是个女生,因为女生特会尖叫,尖叫声由远到近,渐渐扩大,传遍了整个校园,将无数男生在睡梦中惊醒。大家普遍认为有人被强奸了,纷纷赶来观赏。  
  此事将会轰动全校,甚至整个城市。广大师生均认为我的思想产生了撞击,而且强度很大,犹如彗星撞地球一般。然后校领导组织召开动员大会,教育广大同学要思想开放点,不能钻牛角尖。  
  瞧我死的多伟大啊!  
  可真当我站在一片足够淹死人的池塘前时,我无论如何也舍不得往下跳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