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4日星期二

十八

  今天,老姜放出的歌风曲风全部涣然一新,有辛晓琪的《永远》和李圣杰的《手放开》等等,老姜的意思是要大家好好展望明天。  
  老六说,明天要下雨。  
  明天果然下雨。我在雨天更加想念那位属于我但至今仍然没有发现的那个女生。  
  老姜说,咱们要好好学习。说完了,拿了本武侠小说去了自习室。  
  我保佑老姜不要像《大学生自习曲》中的主人公那样。  
  老五拿着望远镜对着窗外观赏雨景,看了一阵后突然一声惊呼,大叫:你们瞧,那女的没穿裤子!  
  大伙纷纷探头张望,那女的的确没有穿裤子,只不过是穿了裙子。  
  重要的是这个女生不是别人,而是咱班的班长韩玉。  
  我们看着她慢慢的上了楼,步伐婀娜,勾人心魂。  
  我从老五那要来她的手机号,发了条短信给她,内容是这样的:敬爱的班长大人,我好想见你一面!  
  发完之后,我自己也觉得莫名其妙,我要见她干吗?难道就是纯粹的没事找事。  
  一个人毫不目的的走路,就很容易迷路。  
  韩玉回信息问,你是谁?  
  我说,我们同班的,我是307的,你能下楼吗?  
  韩玉问,有什么事吗?  
  我说,见面你就知道了。  
  她答道,那好吧,你稍等一会我就下来。  
  我打伞走到女生宿舍楼下,静静等候。  
  十五分钟后,韩玉下楼,见了我后问我有什么事。  
  我说没事,想你了,想看看你,否则吃不下饭。  
  韩玉眼睛睁大大的,我发现她的漂亮的确很好看,但我不喜欢。  
  她大概认为我是个神经病,甚至疯子。  
  我说不好意思,害了下楼。  
  她说没事,以后象这事直接在短信里说就行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