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5日星期四

乱写一气

  午夜间闲着无聊,看看表,已经过了午夜了,已经五点半了,都已经是凌晨了。
  刚才在许多名人和明星的博客里走了一圈,踩踩脚印,说几句废话,能看到最好,绝对可以把他们气个半死;看不到也好,否则就会有他们无数的粉丝来抽我了。这两种结局都不是我所希望看到的。
  人在无聊透顶的时候真的什么事都能做的出来,我刚才还在一边看A片呢。好久没有那种性冲动了。我在想象着那些漂亮的女明星是不是此刻正趟在床上呼呼大睡呢,哈哈!我还想她们会不会和我一样睡觉时爱打呼噜呢?
  也许她们不在床上,她们每天都飞来飞去的,说不定现在都在国外呢。如果在国外的话就存在时差了,那就用我的早安陪你们吃晚餐吧。
  明星们应该都很劳累,但他们会比我更累么?我想上网还是大半夜出来才行,白天还要上班。带我远走高飞吧,我是一个大色狼!
  我爱所有漂亮的女人,真的!没有任何东西比美女更能吸引我的注意力了。只可惜在新浪里开博的那些女明星的年龄都偏大了,有的都可以当我妈了。这些女明星,我找不到一个特别喜欢的。我在她们的博客上留言她们决计是看不到的。我估计像这样的明星们的博客肯定又是她们的经纪人或者公司给操控着,又作为赢利的手段了。
  哎!一点点的私人空间都不留给她们啊,什么世道啊!
  有没有哪个明星可以坚持写博客写个一年两年七年十年的,我知道陈亦迅肯定会写十年的。你说有些女人咋就长的那么漂亮,有些女人怎么就长的那么于心不忍呢!我多么渴望某一天天降美女在我身边,最好直接降落到我怀里算了。
  我现在很想疯,第一想钱想疯了,第二想美女想疯了。你说男人和女人谈恋爱有啥好玩的,我旁边就有一对男女精神抖擞着呢,我都困的不行,他们仍然有说有笑打情骂俏。你说这男男女女的整天在一起玩个啥呢,你玩我我玩你?我玩死你的同时也让你玩死我?然后我们一起玩完?干脆带我一起玩吧?好不好?
  我的精神世界快被掏空了。我在努力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即使物质世界上我永远无法满足自己,我就一定要在精神世界上满足自己。不能做爱就自慰,反正结果都一样,有些事情没有必要在乎过程,只求结果就行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