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5日星期四

隔壁两口子你们两就不能叫声小点么?

  男女同居其实谁都不吃亏?床最吃亏?
  这是句不折不扣的大实话。我住的地方的隔壁有一对男女,真想不通他们哪来那么多的精力,每天晚上都做爱。
  做爱不是你们的错,错就错在你们的叫声太大了,影响到我了。
  每天的那个时候大概在十一点过后,我刚趟下准备睡觉,隔壁的交响乐就开始了。我说隔壁两口子你们两就不能叫的小一点么?你知道我一个单身男人在你们隔壁房间睡觉有多难受啊,还有这破房子隔音措施也太差了。连那女的给那男的口交的声音,以及老汉推车时撞击屁股的声音我都能听的一清二楚。我说当初你们两就那么会选房子单单选到我隔壁了。我在这住了一年多了,毕竟是我先入为主啊,若不是贪图这点便宜的房租我早搬走了。太难熬了,我刚二十二啊,跟你们两也差不多啊,年轻力壮血气芳刚干柴烈火呀!你们咋就不能为我着想着想啊。
  后来打听到这对男女就在不远处一个商场上班,上一天休一天,果然有足够多的时间来培养精力。我没办法只有自慰解决,这是多么鲜明的对比啊,我觉得我真可笑。是我自控能力差了,还是怎么着了。
  从每晚听到的声音上我判断他们此刻的姿势是什么样的,然后我会想象他们脸上的表情,那是多么美妙而满足、陶醉而沉迷的神情啊!我的脑海中立即会呈现出这样一个景象。今夜我始终无法忍受,我跑到网吧来上夜网了。我在网上可以看到一些黄色片段,再配上他们每晚做爱的声音,在我脑海中浮现的景象就更加惟妙惟肖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