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7日星期六

恐惧

  最近我的情绪非常不好,情绪影响着心情,心情影响着脾气,脾气又影响着工作,接着又影响了感情和生活,让我痛苦不堪。主要原因还归咎于我对自己目前的生存状态和生活习性十分的不满,以及不满足,甚至足以称的上厌恶。
  人们常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而我只觉得清晨对我来说是一天之中最痛苦的时候,首先,我最恐惧清晨的闹铃声,就象是一种夺命信号,让我总觉得黑夜是那么短暂,白天总是那么漫长,而我的睡眠一直不足,让我无法得到足够的休息时间,从而每天都无精打采困倦不已。另外,清晨一觉醒来虽说不能一柱擎天,却也是性欲顶峰旺盛的时候,但可惜我却要依依不舍的离开我温暖的被窝,恋恋不忘的床铺,去拼命挣钱不让自己饿着。再者,清晨梦醒时分,总是伴随着梦境刚刚消失,梦中的一幕幕却总在脑海中闪烁不停,有些已经渐渐模糊,有些仍然记忆犹新。可恶的是做过的美梦无论如何都想不起来的时候,才发觉梦原来是那样的不真实,像处女膜那样捅破之后变的韵味美感全无,只留下部分幻觉让人想入非非恋恋不舍。这才发现,原来记忆的齿轮转动起来原来是那么的飞速,飞快。梦让我感到迷茫,让我感到胸闷,因为在我脑海中所能储存下来的梦境里的记忆全是带着伤感和悲剧色彩的,它让我在梦醒的那一刹那立即回想到过去的种种,电光火石般地在脑海中闪过。全然带给自己无限的伤感,一股酸楚之意涌上心头,直至鼻尖。它来的那么迅速,来的那么真切,来的那么深刻,来的那么直白。它根本不允许我控制我自己的心情,丝毫不让我有任何想象的空间以及转换情绪的空闲,我这才发现,原来自己最脆弱的时候就在清晨。
  最后发现眼泪竟然不争气的流落下来,我已经不知道自己为何伤心,为何心酸,眼眶的模糊伴随着记忆的模糊,泪水让我对梦境中的记忆彻底忘记,不再像原先那若样隐若现。然而这一切就真实的发生在我的身上,它让我无法面对我自己,甚至无法相信这些。我恐惧清晨,恐惧梦魇,恐惧回忆,虽然我仍然无法阻挡记忆。
  在我身上出现了这些很多问题,让我头痛心痛,不堪回首。可惜这些问题都不是我所能够解决的,可悲的是我根本就不知道该怎样才能解决这些问题。
  后来在我头脑清醒的时候我发现其实解决这些问题很简单,很容易,而且只有一个唯一的办法,那便是去死。
  亲爱的死神,我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