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7日星期六

四年总结(一)

  我把原来写过的东西全部一股脑儿全贴了上来,然后在这里为他们作了一个了断。
  四年了,今天的我早已不是四年前的那个我。所以今天我写的东西跟四年前相比起来,肯定是截然不同的。我不敢妄称现在自己的水平是否有了一定的提高,但我可以肯定现在的我比以前更加成熟。回首过去写过的东西,现在再读时不禁哑然失笑。
  这种笑绝非嘲笑,而是一种由衷的笑。这种笑见证了一种经历和过程。
  有时候我们再讨论过程和结果哪个更重要的时候无疑为它作了很多无畏的争辩,这就好比做爱和自慰。其实结果都是一样的,都可以从中找到快感和达到高潮,不同的就是过程。对于一个不注重过程而注重结果的人来说,经历的意义在于何处?
  过去,现在,以后,三者即将合一的时候,我写下此文作为纪念。
  回望过去,深思现在,展望未来,三个时候的我,三个时候的文章,再此将继续醒目的比较下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