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5日星期日

用头脑赚钱( 1)

  在我踏入社会之前,就有人曾问过我:如果你去吃饭,你会选择去大排档还是大酒店?
  我说这还用问么,当然是想去大酒店了,谁不想吃山珍海味享受高贵的服务呢?
  还有人问我,你是想从事体力劳动还是脑力劳动呢?
  我同样说这还用问么,当然是想从事脑力劳动了,谁不想轻松赚钱每天不用累死累活呢?
  可是现实生活中到底又有多少人可以到大酒店吃饭,又有多少人在从事脑力劳动呢?我没有,我一直在大排档吃饭,并且我还在从事着体力劳动。
  我到现在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从事体力劳动,我明明可以有选择性的去做一些脑力劳动,比如坐在电脑前摸摸鼠标按几下键盘就可以完事的工作。
  我从学校里出来已经有两年了,两年之间我也换了好几份工作,对于各种各样的事情也都经历过了,大体的都有所了解,以下我会介绍我工作的种种经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