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8日星期二

三十六

  秋天,是个出人意料的季节,因为它经常上演各种各样的童话。  
  大街小巷都在放着秋天不回来,而我这里秋天才刚刚来,我暂时还舍不得它走。  
  我想在校园里的某条小路上跟她狭路相逢。
  当然,我只需要她一个人,不想看到他的男朋友。  
  那会是怎样一个情景:两个人迎面走来,金秋泛黄,落叶飘零,秋风萧瑟,叶落沙沙。当我们走到一条线上的时候,四目相交那一刹那,一股电流经过我们全身,顿时万籁俱寂,空气凝固,银针落地都能听到。  
  那不是两个绝世高手在比武,也不是童话中的王子与公主初次见面,那是一种情意的触碰,热情的释放,欲望的萌发。  
  接下去会怎样,我不愿再想。惟恐自己太过唯美,过于把爱情神化,从而带来的可望不可及,希望越大失望越大,身心痛苦不堪。

9 条评论:

︶ㄣ靈乄獓気(only 纞い淺) 说...

5.1后,要忙着学习了。上网的时间要比以前少点了。

ben chen 说...

来回电了,希望我那里能天天留下你的脚印

Unknown 说...

这么勤快啊
象你学学

Unknown 说...

你还能写原创小说,比我可强多了

希望 阳光 幸福 说...

小心 呵呵 早日康复

5.8

希望 阳光 幸福 说...

200刀??

200$ 有收到支票?

Unknown 说...

谢谢链接~
自己原创的小说吗?

ben chen 说...

来了

Unknown 说...

先报道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