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1日星期五

一个值得大家共同关注的问题

  最近一直头疼的一个问题就是:我们在博客上利用google adasense投放广告到底能赚到多少钱?会不会跟网络上流传的一样,当真能赚到个千儿百万美金吗?
  答案是肯定的。
  肯定不可能的。
  暂时不可能的。
  毕竟我们只有那么多年可活,我们不可能把这玩意代到阴间继续赚google的阴票吧。
  我们这些人当中,有多少人为了博客而写博客?
  写博客的人当中当真就是为了抒发心情和感想,练练笔杆子写点东西锻炼文学素养和写作能力还是写日记记录心情为主呢?
  有,不得不承认有这类人的存在。他们的博客自始至终就没有投放过任何广告或商业性可以盈利的东西。但这些人只是少数,或者是半数。大部分特别是新起之秀写博客大概都是冲着GGAD的美金来的。
  我自己也不否认,虽然我热中于写作和创作,但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是很乐意很情愿把自己所写的东西换作金钱,或者通过某种途径来得到金钱。
  但我们这样下去,想赚得100美金估计得用一到两年的时间。
  100美金一年多时间,也许快的话不用,慢的话两年还不够。这当然不包括美金某个数值后突然间就被GG给K了,这谁也不能保证结果不会这样。
  那么我所关注的问题就是:怎样才能让我们的钱赚的更快?
  我放GG已经快两个月了,仅仅才两刀。这个可怜的帐号足够有资格让我抱怨,相信跟我差不多的人还是很多的,我们都应该来抱怨一下。
  当然,抱怨解决不了任何问题,我们所需要解决的问题就是:
  
————到底如何才能让我们的博客获得更多的访问量以及更多的点击率??

  所以让我们一起来思考……
  

11 条评论:

Unknown 说...

我半个多月快6刀了,不过确实太慢了,还是好好工作来钱快,不能靠这个赚钱的。
我昨天跟我女朋友也是穿的情侣装

Unknown 说...

有见解,是要好好想一下。我现在才9.1

︶ㄣ靈乄獓気(only 纞い淺) 说...

我第一个来说下吧``我和你的感觉差不多,别人来访问我的BLOG可以不点我的广告,我把广告都放在不起眼的地方了,如果说互相点击,我估计照这样下去也不会有几个钱,用同样的时间干点其他的事的话,可能更有意义,或许也会给你带来机会`带来更大的财运``(比如学习点理财的知识,合理的管理自己的资金,做点合理的安排,抑或是股票投资)坐点自己喜欢,感兴趣的事。花多点时间来学习一些新的东西,丰富下自己的生活吧,看看BLOG,吸收点知识,为看BLOG而BLOG,不要为了广告而BLOG,那样太浪费了。也没有多少意义。

乌拉诺斯 说...

来踩了。
链接...

ben chen 说...

说得好呀.这两天我的博客打不开,没有来回访,今天终于可以跟朋友见面了

希望 阳光 幸福 说...

恢复了 加油

宋雨的博客 说...

我这个人挺有自知之明的,自己知道自己的博客写的怎么样,自己知道自己的博客浏览量有多少,所以,我也就不去投放所谓的广告。

我也没有写作的环境,也许我这话在你看来我是为我找客观理由的。总之,我的博客更细的速度老是更新不上。

Unknown 说...

其实说实话gg把我们当苦工的用,所以我们在blog放adsence赚钱要把心态放正,我们不是为钱而来,是为blog而来,钱只是顺带的产物罢了。原因就是我们的blog是写一些自己的东西等等,不是网站!

秋色天空 说...

我还没有在博客中放google广告。
感觉一来自己做博客并不为这一点钱,
何况这钱来的也并不是那么的快,没啥意义,
而且放了后肯定会叫朋友帮我多点几次,怕人家烦,不如叫别人给我多留点言关注一下为好!
不放,至少看上去还清爽点
呵呵

ben chen 说...

又有沙发坐

Unknown 说...

今天我来做一下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