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4日星期二

二十

  自那以后,我习惯性的每隔几天发一条短信给她,内容都是相同的:我很想你,可以让我再见见你吗?  
  我认为她是决计不会再回我短信,我对她也没有抱任何希望和期待,我认为这是我一种癖好或者恶习,甚至可以称之为一种骚扰手段,掌握权在我手中,无人可以阻拦。  
  在班级里,我坐在最后面也习惯用一种无法理解的眼光和极其不自然的表情来注视着我们这位神情傲然的班长。  
  几天下来,韩玉已经不敢再回头了,她害怕自己的目光跟我触碰,虽然撞不出来火花,但我自信的眼神足以让她羞愧。  
  这种现象一直维持到半个月后,韩玉回复了我一条短信,意思是我已经有男朋友了,以后请不要再发这种短信来骚扰了。  
  我立即回了她五个字:祝你们幸福!  
  我本打算把“幸福”打成“性福”,后来担心她滥用职权在班级里跟我过不去,便改变了想法。  
  此事我认为很快乐,很满足。  
  在韩玉的脑海中,到底把我想象成什么样的人呢?或许她根本就不会去想象,不过那些对我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要让她知道有我这样一个人的存在,存在就是合理的。所以我做的很合理,我仍然可以细细欣赏一个漂亮美丽的班长高傲无比,虚荣心满足时的样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