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1日星期六

十五

  老姜认为几乎所有男生都渴望找到一个可以陪伴自己的女生,甘心为自己洗衣服,包括内裤和袜子。  
  我说,还有很多人孤零零的,很可怜的。  
  这种人会说:没有女人我也照样活,您瞧着,我这不是活的好好的么,身体倍儿好,吃饭倍儿香。  
  老姜极其讨厌这类人,他烦这句话: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  
  我说没必要烦这个,吃了葡萄还说葡萄酸的,那就可恨了。  
  然后老姜问我,你吃过葡萄没?  
  我说吃过。  
  老姜又问葡萄是什么味道?  
  我睁大了眼睛看着他,然后想了想,说,既有酸的,也有甜的。  
  老姜笑着说,如果真吃到了酸葡萄你也甭怪人家说实话,毕竟现在说实话的人越来越少了。  我又问,老大,你吃过葡萄么?  
  老姜点了点头,我说我明白了,你吃的是酸葡萄。  
  老姜说那是因为葡萄还没有熟透。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吃过葡萄,包括女同胞们。这是句不折不扣的实话。

11 条评论:

希望 阳光 幸福 说...

你好

谢谢 那么多 博客 Google 不会 发现 小小的我吧 呵呵

新文章 加了后 90多评论 不就 沉了?

Unknown 说...

仔细阅读了连载,挺不错的.以前我还在qq空间连载过文章,不过没有多少人欣赏哈!

谢谢做的链接,我回经常过来的

宋雨的博客 说...

谢谢你的访问。我来回访了。温馨提醒:我的博客留有专门的留言栏,以后留言请留在留言板中,谢谢您的合作。

宋雨的博客 说...

我把您的留言已经转移到我的留言板中,同时删除你在评论中的留言了。你可以去看看。(外挂留言板cbox)

希望 阳光 幸福 说...

更新了

谢谢 各位长官支持!!!!!!!

宋雨的博客 说...

你的博客颜色调的也很不错,是不是自定义的模板啊?

宋雨的博客 说...

我给你提个建议好吗?你这么好的博客就需要配个好的留言板,因为这更方便与读者进行交流。我的意见仅供参考。

Unknown 说...

今天来晚了

Unknown 说...

多谢支持

Unknown 说...

今天赶早,呵呵

希望 阳光 幸福 说...

我加入了 郑渊洁 的 QQ 群!

大家有什么 问题 要问?!

不是粉丝组织的群哦!!!

是郑渊洁 本人 亲自做管理员哦!

不信 到 郑渊洁博客 上 look l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