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4日星期二

二十二

  在我和老姜每天吃饭的地方经常会有一些英语系的男男女女,其中也有几对情侣。  
  让我注意的不是这几对情侣,而是从他们口中说出来的话,比如吃饭的时候他们会这么说:  “You eat what,I eat what too”  
  我认为说这话的人英语相当有水平,翻译成汉语就是你吃啥我也吃啥。很好理解,我在初中时就可以翻译出来。  
  老姜听了这句话后萌生了想学拉面的念头。  
  我问为什么。  
  他说,当我学会了拉面,我拉什么他们就吃什么:I drag what they eat what!  
  我发现有对情侣,女孩长的挺不错的,我见忧怜,只可惜那男的面貌酷似车祸现场。  
  而我能做的只有可惜和叹息。  
  老姜看后,也是一味的叹气,然后冷不防冒出一句:造孽啊!  
  我说,我想干掉那男的,把那女的抢过来,然后先奸后杀!  
  老姜听后吓出一身冷汗,说,你变态!  
  我承认,有的时候我心里严重变态,心灵极度扭曲。我的想法都是比较匪夷所思的。  
  老姜说,你若真想找个女人,就正正规规认认真真光明正大理直气壮的去追求一个单身姑娘啊,然后天经地义的跟她谈一场恋爱就是了。  
  我说难,很难,难得你一句话冒出来这么四字成语。

14 条评论:

Unknown 说...

不错,文章更新的很快阿

宋雨的博客 说...

你的颜色调的也很柔和,很漂亮,我也很喜欢。从你博客的颜色可以看出你是个做事细腻的人。

宋雨的博客 说...

我不是给你留了个做留言板的网站,怎么没有收到?

宋雨的博客 说...

简单就好,原本生活就是简单的重复。

希望 阳光 幸福 说...

来了 谢谢


多发展一些 像咱们这样“勤劳”的人

中文用户最新更新
http://cheollyong.googlepages.com/

谢谢

希望 阳光 幸福 说...

报道~!~~~~~~~~~~~~~~~~~~~~~~~~~

Unknown 说...

今天来晚了

Unknown 说...

给你来报到了
哈哈

Unknown 说...

报道

希望 阳光 幸福 说...

4.27 11:30


来 报道了 谢谢

Unknown 说...

"you eat what,i eat what too"多经典呀,都快和"good good study,day day up"类似了....
其实我们真的不适合english,国家为什么要逼我们呀!害的大学中英语4级都和学位证挂钩了!

︶ㄣ靈乄獓気(only 纞い淺) 说...

你好!来看看你的BLOG,顺便也帮你点下广告```,是转的小说吗?

Unknown 说...

很久没来了啊,点点

宋雨的博客 说...

谢谢你的提醒,最近很是忙。没有功夫更新。但你的提醒,我会马上更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