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9日星期一

最新原创小说《猛虎出关》连载



  四年前,我在A城市的一所大专院校里即将结束我的学生生涯。
  三年的大学生活,我就这样糊里糊涂地过去了。在当时,我会感觉时间缓慢,度日如年,度时如月,度分如日。而在现在,我终于明白时间如白驹过隙的含义,时间不知不觉悄悄地流逝了。在学校里,该学的我没学到,不该学的学了一大堆。学校没有留给我任何遗憾,学期结束时,我和广大同学一起交了钱,拿了毕业证,离开学校,离开A城市。
  庆幸的是,在接下来的几年时间里,我运用了在A学校里不该学到的东西顺利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我认真学习刻苦勤奋的工作了三年,自己开创了一个网站,访问量日渐上涨,使我得到了一笔丰厚的收入,我积累了一笔不小的财富。最后一年,我重新学习书本知识,以另一门途径顺利进入B城市的一所大学,继续深造我的学业。
  当我看见这所大学时,我坚信:我和学校里的所有新生都有着明显区别的。不幸的是,我遇到了一个和我经历大致相同的人物。此公姓姜,年龄偏大,我称之为老姜。
  老姜自称是姜子牙的后人,又称姜是老的辣,十分老练。我和此公同班同寝室。我对此公的印象是:这么大的人了还念念不忘着好好学习,的确当之无愧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从老姜的回忆中得知,他过去的大学生活是在网游和睡梦中度过,这一次深深的体会到了学习的重要性,一定要把握好学习的机会,一定要在将来的四年中学习学习再学习,向上向上再向上,争取全班第一,全系第一,每年拿奖学金,每年大丰收。
  人才,的确是个人才。

没有评论: